回首頁 寶島裝潢網
  著作權中心
 
『 寶島裝潢網 』著作權保護政策

『寶島裝潢網』尊重他人著作權,由協力廠商或其設計團隊提供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施工圖片,裝潢資訊等相關資料,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因此,『寶島裝潢網』呼籲使用者同樣尊重他人之著作權。本網站上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影像、插圖、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此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寶島裝潢網』所刊載之內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寶島裝潢網』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任何人不得未經本網站書面同意,以任何形式轉載、傳輸、散布。 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寶島裝潢網』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其所附屬之浮水印或相關著作權文字、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本聲明的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的爭議,均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不包括依據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而應適用外國法律的規定)。

   如果您認為『寶島裝潢網』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寶島裝潢網』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建議您利用本處理辦法提出檢舉,『寶島裝潢網』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

權利人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

若『寶島裝潢網』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網友使用『寶島裝潢網』服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請您填寫「著作權侵權通知書」,且依該通知書所載提供下列資料及聲明,並以 E-mail 的方式通知『寶島裝潢網』:

著作權人之簽名、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之簽名、相關權利證明文件及著作權之內容,例如:已發行書籍之封面及相關頁面、發表於網路中之網頁內容列印紙本及其網址。

侵害著作權之內容所在的網頁及網址。
您的聯絡地址、電話等資料。
書面聲明您確信該網頁內容的使用行為是未經過著作權人、其代理人或法律的授權。
書面聲明您於通知書所載相關資料均為真實,且您是著作權人或著作權人之代理人而為上開聲明。
下載著作權侵權通知書(下載著作權侵害通知書 )
『寶島裝潢網』客服專線:(02)2207-4120

『寶島裝潢網』處理原則:

『寶島裝潢網』接獲您的通知書後,將儘速移除您所主張涉有侵害著作權之網頁內容,及警告協力廠商或網友違規情事。倘若該協力廠商或網友對於您主張的侵權情事有異議,『寶島裝潢網』得將您的姓名、電子郵件或電話提供予該協力廠商或網友,俾得直接與您溝通解決爭議。

依據『寶島裝潢網』隱私權政策條款規定,除經協力廠商或網友同意或於提供服務之目的者外,『寶島裝潢網』僅得依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提供協力廠商或網友之識別資料予第三人。因之,您如依本辦法提出檢舉,『寶島裝潢網』僅會依您的請求移除該侵權內容,而不會提供您有關該協力廠商或網友之識別資料。您如欲取得該協力廠商或網友的資料,您應向地方法院檢察署或刑事警察局提出告訴,『寶島裝潢網』將於前開單位來函要求提供協力廠商或網友資料後,即刻配合提供之。

如您對於著作權相關規定有任何疑義者,歡迎您參考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著作權Q&A】
寶島裝潢網 首頁
回首頁 | 連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合作方案 | 免責權聲明 | 隱私權政策 | 回上頁

Copyright © 2009 寶島裝潢網 版權所有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