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寶島裝潢網
  免責權聲明
 
『 寶島裝潢網 』免責權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

一、「 寶島裝潢網 」(以下簡稱本網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二、本網站所載的室內設計,裝潢工程,施工圖片,裝潢資訊等相關資料,均由加盟設計師團隊或其他協力廠商提供,相關資料訊息為協力廠商自行提供,並由該廠商負責其真實性與合法性。本網站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對資料之準確性,不作任何保證,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僅供參考之用,如有任何錯漏,本網站無需為此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應自行判斷應否使用或依賴該等資料並承擔有關風險。在作任何交易決定之前,使用者應從其他獨立途徑核實該等資料,並尋找專業意見。


三、本網站圖片上所顯示的商標/圖像僅供參考,未經其所有權人授權,不得銷售/使用印有此商標/圖像的產品。本網站絕對尊重智慧財產權。 當您發現自己權利受侵害之事實時,請立即舉證並通知本網站。本網站於獲報後,將在合理期間內終止該資料之刊登,以期保護權利人之相關權利。


四、本網站設有其他網站的連結(Links) 只為方便及服務使用者,只供參考之用,本網站無須為該等網站的內容或運作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在“互動平台”上發布任何意見及消息,純屬個人意見。本網站特此聲明,不會對有關內容承擔任何責任。


五、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

寶島裝潢網 首頁
回首頁 | 連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合作方案 | 著作權保護 | 隱私權政策 | 回上頁

Copyright © 2009 寶島裝潢網 版權所有 !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